close
就是妳,生日快樂
請妳不要再逃避,好好接受所有愛妳的人的祝福吧!

雖然我不打算告知妳有這篇文章的存在,
所以也不曉得妳什麼時候會發現。
我真正的用意不是想看妳在生日當天痛哭流涕,
只是我怕之後我會忘了該如何以文字描述此刻真心的祝福,
所以一定得現在寫下。
不管妳隔了多久之後才看到這篇文章,
請妳一直相信,妳值得我這麼做。

從高一到現在,妳願意相信我們的友情會是永恆了嗎?
妳國中時曾經歷的不愉快並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妳是如此值得被珍惜的朋友,不論多久都值得。

我總覺得妳太害怕失去,以致於對於情感上妳都很小心翼翼,
甚至過於的防備,連友情也是。
妳很樂於付出,但害怕且拒絕別人對妳的付出,
親愛的,既然我願意為妳付出,那便會是心甘情願,
沒有誰虧欠誰什麼,更不用計較還或不還。


妳一直都是個令人心疼的女孩,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其實妳並沒有妳以為的不好,
妳很好,一直都是,只是妳不願意相信。

請妳不要再否定妳自己,給自己多一些自信好嗎。

這兩年多來,謝謝妳的陪伴,
謝謝妳不論何時都愛我且包容我。
妳知道的,我這個人的淚腺非常的不發達,
但是這兩年多來,我不曉得在妳面前哭了幾次,
若不是一定程度的安全感,我無法在別人面前流淚,
雖然每次妳都學我哭實在是很"毛雞跟扣聽"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陪我經歷那些悲傷。

十八歲並沒有意味著什麼,但我真的希望妳能多點自信。

別老是害怕會麻煩我什麼,真的一點也不。
就像我需要妳的時候妳總是出現,我也希望妳需要我,
妳的事情一點也不會成為我的困擾,不能被妳需要我才困擾。

不管過多少年、不管之後我們各奔哪處,我們會一直很好。 
請妳記得,妳有多愛晟敏我就有多愛妳。

最後,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