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原因,為什麼我和你始終無法構成我們。
因為你還是故事中的人,無法跳脫,更無法開始。

【情感上的潔癖不是原則,而是一種自我保護。】


能不能好起來是很私人的事,所以別把我拖下水。
人總是會成長的,這成長可能使人變的不那麼可愛,
但那些不可愛的背後是因為現實太過殘酷,
誰能夠那麼勇敢的一傻再傻?我不能。

【然後我明白,愛情並不是義無反顧。】


我想說的其實是---人,不能總是貪心。
不能這裡落空那裡去,那裡落空這裡找。
所以請你處理好自己,要留要走,要回顧要向前,決定好。
可是我不會停在這裡等誰,也無法承諾誰,
畢竟時間能改變的,我無法預期。

【別總是把最不堪的空白格留給我。】

我並非總是樂觀,只是某些時候只能樂觀,苦中作樂。
很多,是無法改變,只能妥協、只能接受---不得不的遷就。
我只是不擅長一直擺著一張臭臉,然後自怨自艾的一天又一天,
我只是真的覺得自己臭臉真的很難看。

既然是定局我就不會再提。

對於愛,我總是很知足,所以愛我,請相信我。

【如果你明白,你還會問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樂觀嗎?】

關於你,我想我會漸漸沉默,
只因為我不想多說,更不想多錯。


【不要編故事。】

就因為你沒那麼絕對,我也沒必要讓自己難堪。
關於故事的前中後、關於故事的細節,算了。
不想走進哪個與我無關的故事裡。

就這麼靜靜的,我洞悉了那些。
那些沒有先與後,更沒有對與錯,
讓一切回歸最初,不醜化也不美化,陌生以及不了解。

不論最後誰會落在哪裡,不變的依舊是---我"和"你。

【我從來就不會在愛裡爭輸贏,現在不會,以後也是。】

只是那些很真心會被收起來了。

真心的愛留給真心的人。】


嘿,我知道我還會再想起你,也還會再提起你,
但也只會在這裡或是日記裡。

最後的那聲算了,是真的算了。不再是從前略帶賭氣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