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每年的生日都有人替我慶祝。
 
老爸今年似乎特別緊張,只能說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囉!
他好像真的很介意我去年的那句
"如果連你都忘記了,你覺得還有誰會記得?"
今年他早在一個多月前問我想要甚麼生日禮物,有甚麼想法,
還在我農曆生日及國曆生日這兩天都準時十二點傳簡訊給我。
雖然實在很不習慣他簡訊開頭的寶貝東寶貝西的,
但還是覺得很溫暖,謝謝老爸。

小姑,沒有明說卻在前天買了雙鞋給我。
我想我能懂,對於我們這種很不ㄍㄟ掰的人來說,
送上生日禮物還擁抱實在太不像樣,
這樣就很好,我很喜歡。
毛毛鞋很cute,還很剛好我想要一雙黑鞋。

小叔、奶奶謝謝你們的紅包這樣,
果然過了一個年紀之後,挑禮物變的很麻煩齁。

還有夢姊的生日快樂歌。

***********************************************

數老今天國台英的黃梅調生日歌好可愛!
謝謝數老,不僅是生日祝福,還有再一次的機會,
以及對我的不放棄,還有一次又一次的打氣。


 
(以下幾位親愛用座號排,要先強調,免得誤以為我大小心) 

親愛的

謝謝妳欸,每年的卡片都做得很精緻,超美麗的啦!
貓咪的吊飾好可愛。
妳的滿滿祝福我都收到了,
對我來說能交到妳這樣的朋友也是人家上輩子很認真燒好香xD
有時候我就覺得妳很妙,有種讓我常莫名嘰哩呱啦分享很多的魔力,
看到妳就會忍不住的想說想分享,沒有結論也沒差。
謝謝妳把心給我,謝謝我是妳的情人,謝謝妳願意娶我xD
這一年來經歷了很多,很開心我們可以一起面對難題,一起成長。
瑜珈老師說的:「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最後,好好把握幸福,不論是現在或以後亦然。

猴子
謝謝你的藍色小熊欸,好喜歡。
雖然常炮你雞雞歪歪和雞巴臉,
但很開心能有這樣供我嘴砲練實力的"砲灰"?xD
然後啊,別老是待在女人堆裡啦!
久而久之你的雄性荷爾蒙就會退化欸(雖然你的男性賀爾蒙本來就不多xDD
謝謝你總是對我的濫脾氣大大的容忍,謝謝你總是任勞任怨。 

還有一個重點,你是我看過穿旗袍孩最美麗的男人xD

子摸
欸,妳怎麼可以唬小我勒!虧人家還這麼相信妳這樣。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有兩張有始源的卡片欸!
話說我們真的很難得,又互補又互炮,
但人生就是因這樣而美好妳說是吧。
還有妳的投影片差點賺我熱淚欸(一定是始源的聲音太令我感動了xD

經歷過一堆妳所謂的狗屎事件,
更確定了我們對於彼此來說有多重要
我想妳知道我有很多次都想轉學或轉科的念頭,甚至是離開,
可是最後我都變成只是說說而已,
這背後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妳。
想著每天和妳一起搭火車、一起騎腳踏車,
火車上一起睡死、一起分享每天的心情一起,妳和我一起。
雖然我擁有很多次改變及轉彎的機會,但我選擇了妳,
我知道我不會後悔,甚麼都可以錯過,就是不願意錯過妳這樣的"親股"。
(不要又給我在電腦螢幕前潰堤噢,遜咖xD

卡片讀後感言
"也太養眼了這樣xD 滿滿都是始源欸
(子摸要我來補充是三個始源  (床頭`桌上`隨身
話說那張卡片放床頭我看我可能就直接興奮爆肝到五點!
然後管他們怎麼抗韓,我愛始源的心是不會動搖的!

噢,信始源得永生。
我想我已經走火入魔了xD

妳已經看到我拿到卡片時的花癡樣了,
我想卡片的心得妳已經聽過也看過了,
請允許我在這裡馬上暫停,在花癡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

謝謝安宜的Pingu零錢包跟記事本,
好險我還沒買記事本,本來打算這幾天去買的呢。

謝謝孟學的生殖器卡片,很有梗!
記得明年補兩顆蛋給我,這樣比較完整xD
這輩子活了幾十年第一次收到這樣+D
  

阿兩

妳噢,也太用心了吧!
大大的感動欸,精心策劃那麼多,
鴨說那個集結大家小卡片祝福的板子是妳做的,
這樣就夠了,小板子也很棒了,
就算當天偷偷加工又怎麼樣
(好像也不算偷偷齁,我都看到了這樣xD
我常覺得不太可思議,畢竟兩個那麼直腸子的人,
竟然可以處的很好,多虧妳大大的包容。
謝謝妳,總是默默的支持我、關心我,
在我沮喪的時候有妳的加油打氣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這個176的大樹,總是替我擋風。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要一起努力,
就像我說的:「真金不怕火煉,真情不怕考驗。」

再來是謝謝製二的大家,以及那天留下來陪我唱生日歌的哥們。 

***********************************************
親愛的致豪老哥又或老婆
 
那顆橘子還真的有夠囧的,是哪招啊這樣!
話說你拿禮物給我的時候我家剛好一堆人,
還被拿出來熱烈討論,有夠害羞這樣xD
不過卡片跟風鈴沒被打開啦!
我表哥他們還替你的橘子找到含意"就柑心"
很cute齁 他們 +D


你也給我太多糖了吧!
人家生日前一天才去牙醫那邊報到的說
(雖然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少吃糖啦!
你看看你,老是唸我叫我不要吃糖,
結果還不是送了一堆糖,真的是吼~

風鈴的願望我還沒想到,等想到再寫,
我想寫一個有意義一點的。
然後星星的冰火瓶,也許看著看著我就會微醺?
這是哪招啊xD
不過能想到我的失眠,很有心囉!
對了,你不是說你不會摺星星嘛?
又一個人唬小我了?!
星星的祕密我看完了。
大多都很北爛這樣xD
那時的狀況是這樣的,打開一兩顆北爛的又隨即來顆感人的,
真的是哭笑不得這樣

還有很可愛的大象提袋,感覺得出來你真的很用心,
還記得我喜歡大象 +D

噢對,重點是你的卡片。
這應該是你生平最認真寫最多的第一張卡片了吧!
不誇張噢,當我打開卡片滿滿的時候我大聲尖叫歡呼了好大一下xD
這卡片是國寶啊!
(以下是卡片讀後感言)
"真的是不知不覺就七年了,七年了欸!
關於你的遲到我只能雙手一攤這樣,
不過如果你真的再沒有進步我改天可能就會把你剁爛拿去餵鯊魚,
或者把你頭拔掉再抽個腳筋之類的xD


然後我也忘記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好,
但想必是我太有魅力你離不開我這樣xD
(壽星最大,不准吐我槽!


欸,我發現你這傢伙真的很大膽這樣!
好像甚麼我都會原諒你齁,ㄘㄟ。

話說電影我想我們只能改天窩在家裡看PPS了,
誰叫主角史東太風流,那是限制級(難過死
『打斷我的腿都會爬去跟妳一起看電影』
這句是哪招?星期一國文考誇飾啊(笑死


你許的甚麼願望還沒實現啊?(大大好奇
你要跟我分享嗎?

這張卡片真的讓我滿滿的感動,內心覺得好溫暖。
說我們是這輩子彼此最重要的人一點都不誇張。

還有還有,凌晨三點鐘的簡訊也太猛!
想必你一定是半夜突然驚醒xD
真的很在乎很在乎齁,還傳了兩封給我,
果然你很愛我,是不是~

 
話說你今年走純手工路線真的大大感動我,可惜我淚腺不發達,
不過真的很感動很感動這樣。
 
***********************************************
親愛的媽咪
 

我真的覺得我生日的日子也太北爛,
每次都接近段考這樣,
累死人實在是。

真的是長大了選禮物變的很麻煩。
不過我最在乎的還是妳能記得就足夠了,
當然妳說要請吃飯就讓妳請囉!
是心意問題嘛。

也感動我們一路走來,七年。
前兩年還真是風風雨雨,
不過上了國中之後,莫名的改善了,
可能是我們都長大了,發現相知相惜比較重要。 


不想打太多場面話了這樣。
相約下禮拜六囉,我跟陳致豪一起去。

***********************************************
親愛的婕婕
妳還真準時這樣,連卡片都是當天寄到呢!
雖然已經有三年的生日妳都不在場,
但這三年還是都收到妳滿滿的祝福。

最重要的是,趕快找回妳自己的生活重心,
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好,
替自己找點動力,在渾渾噩噩下去連我都拿妳沒辦法了。
我能陪妳走過許多難關,You know 人生還是妳自己的。

希望妳能越來越幸福,找回妳自己。
 
***********************************************
 謝謝螞蟻即時通的祝福,還有許廷宇的簡訊祝福。
 
多一份祝福總是幸福的,不論是誰不論是甚麼方式。
ps照片在相簿裡,文章已經夠長了。
  因為感想很多,所以正確發完文的時間是11/28/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