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那些之後,我要說清楚講明白-他跟我不同類.

這樣的軟弱不會出現在我的人生中,至少工作上不會.



一個全心投入工作的女人,努力且享受在工作上的成就,

她需要的並不是你工作上的成就更勝於她,這沒什麼好比較的,我這樣認為.

她需要的也不是一個追夢人,光是有夢有啥屁用.

她要什麼 - 一個築夢人.



人生的不順遂太多,也許她是一個傾訴的出口.

她說:「已經過了說壓力大的年紀了。」

這句話我認同+0.5.

當你對她訴說你的苦,也反思她這個年紀的壓力卻大於你,

So 還有什麼好說的.



規劃人生之於我而言像個狗屁,但我清楚我會怎麼走.

說未來就丟個不知道,

是一個比她比我們更接近未來的人,對於未來卻更沒頭緒,搞笑.



也許再給一次機會,去撞牆吧.

不過在那之前請先到醫院做個檢查-EQ + 神經 ( 也許不是粗神經,而是沒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