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突然手機響了,是霏。


「妳在哪啊?」

「小姐,出個聲啦!不會又來要我猜妳在哪這招吧!老是玩不膩耶妳」

「ㄟ,妳那邊剛剛經過一台垃圾車,我這也是耶!妳該不會躲在飲料店裡吧?」我從摩托車上站起來想仔細瞧瞧飲料店裡有沒有她的蹤影。


嘟嘟嘟…


又來這招,她這小鬼最近老是這樣,都玩不膩,真是的。發車回家。

回家一開門,霏坐在沙發上喝著可樂看著小說。


「妳把小說翻出來了噢?ㄟ!是我藏的技術太差還是妳找的技術太好?」她抬起頭來對我笑了笑,還吐了個舌頭。


「今天又打來亂。對了!妳不是應該在飲料店嗎?怎麼會在家啊?」好像過度專心於小說中,沒聽到我的問題似的。

「以後不要再打這樣的電話了知道嗎?不然哪天就像放羊的孩子一樣,別老像個小孩。」她起身,走向門口,打開門後用力一甩門,往外奔。


我趕緊追了出去,一路喊一路叫,完全沒看到她,我也才晚她幾秒出來,怎麼消失的這麼快,還真會躲。

她會不會下樓剛好攔了計程車開走了?我跑回去牽車,騎遍了所有她會去的地方,學校ˋ飲料店ˋ小說店ˋ百事達ˋ誠品ˋ體育場等等,都沒看到,

到底去哪裡了?剛剛我是不是說錯了甚麼,讓她這麼生氣,想想想,努力想,到底是說了甚麼不該說的…

啊!小孩,像小孩,怎麼那麼嘴賤,怎麼那麼粗心,霏最忌諱我說她像小孩了,她一直想成為一個能自立自強的女強人,可是我老愛吐她槽,

說她這樣的小鬼怎麼可能成為女強人,我都忘了之前我們就因為這樣大吵了一架,我怎麼老犯一樣的錯,真的很王八。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是霏,謝天謝地她打來了,剛好紅燈,趕快停下接電話。


「親愛的。妳在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妳先說妳在哪。好嗎?」

「沉默—妳還要繼續玩那個遊戲嗎?好好好~我猜我猜。不會那麼巧吧,妳那邊又經過垃圾車了,而我這裡也是!

妳偷偷跟蹤我啊?好啦!既然知道妳在附近我要去找妳了噢!但先說好,如果我找到了 


嘟嘟嘟…


又掛掉了,她還真頑皮既然這樣弄我,綠燈剛好左轉。一轉一台跑車像我迎來,來不及閃-碰。

機車倒了我也倒了,手機…手機…手機從口袋裡滑了出來,我感覺到頭部在出血腹部也是,快不行了,血止不住了…


『先生你還好吧,快起來我送你去醫院!』


「手…手…機,幫…我……拿 」感覺不到任何一些疼痛,但血一直從身體裡湧出,眼皮越來越重,視線越來越模糊…


『手機給你,手機給你。』


拿起手機我按了撥出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手機響了,伸進口袋拿出我的手機,


「霏,我醒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