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我們以為魚是不哭的 而它也從不閉上眼睛

讓自己安靜 讓自己休息


但我知道它是會哭的 只是在水裡面待著

看不見有難過的眼淚 眼淚在流著


你就像魚兒 我也像魚兒 總有

人覺得我們是堅強的 不會 哭的


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種不捨 是感動的 心軟的


我們以為魚是不哭的 而它也從不閉上眼睛

讓自己安靜 讓自己休息


但我知道它是會哭的 只是在水裡面待著

看不見有難過的眼淚 眼淚在流著


你就像魚兒 我也像魚兒 總有

人覺得我們是堅強的 不會 哭的


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種不捨 是感動的 心軟的


我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一種的捨不得 我看見了



--------------------------------------------------------------------------



這是藍又時的新歌-魚的淚.

當我看完歌詞後第一個想到的是她再來是我.



我總覺得沒有人會是別人看到,表面的樣子,

但有時候你不的不佩服,他們的偽裝太過高招.

有人說我像是鐵做的,很少流淚,

我說應該是小時候太愛哭,哭光了.

她也是吧? 記得國小的時候,她好像挺容易哭的,

但忘了是過了哪個時間點之後,她似乎不再哭了,她的眼淚變的太珍貴.



對於很多事情她不再有強烈的感覺,我想那應該不是理性跟感性再拉扯,

因為她分的太清楚,理性與感性之間似乎沒有模糊地帶.

我一直期許著,不論是親情 友情 愛情其中之一

,能多給她些感受更深刻一點的,我希望是感動.



而我,不像她那麼堅強 勇敢,我還是會哭,只不過變的很少了.

曾經我們覺得那是淺意識的自我壓抑,她覺得我只是少了個所謂的哭點.

但現在我卻覺得,有太多太多的畫面,太多太多的點都能成為那哭點,

只是我並不想再為那而哭,好像是故意的吧!我覺得.



前一陣子,我常常讓自己在火車上淚不止,

誰管別人怎麼看我,誰管別人如何猜測,

這樣的哭泣是計畫性的,就如水庫滿了就得洩洪.

流淚還得有思緒,太牽強了…



魚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