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一次月考的心情,我一直沒有什麼感覺.

就連我傳簡訊給老爸,告訴他我的數學終於及格了,內心依舊平靜,

簡訊上打的多興奮,其實只是為了讓老爸開心,

因為我知道那時候的他有多低氣壓…

收到他的簡訊,以及他回來時看到成績單的喜悅,我知道我做對了.

這次的成果很漂亮,也許僅此一次吧.

努力的感覺很好,有收穫的感覺很好,但我不好.



打這篇文章,真正的用意是 - 謝謝數老還有摸摸.

上學期的數學,我清楚的很,數老是應該當我的,我也覺得我該被當,

看在上課態度的分上,老師給了我機會,謝謝.



上學期的數學考的有夠爛,我知道數老沒有放棄我,摸也沒有,

但每次段考出來的成績真的都讓我想一頭撞死.

這樣的成績如果出現在國中時期,對我來說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

反正老師不CARE,而我也每次都這樣,早就習慣了.

可是上學期,我竟然為了數學成績而掉眼淚,剛開始我也不懂哭點在哪?

到後來才明白,眼淚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流,而是對不起,對不起數老的用心,摸的努力.



這次及格了,雖然只是及格邊緣,但我終於做了對的事.

頭腦不如人,努力也不夠,這次的成績,感覺就像是巧合.

謝謝老天的眷顧,至少我還擁有這第七名的小小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