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親愛的路人:

夢,太逼真了。

手掌的溫度、擁抱的力道、淚水的滾燙,

夢裡的這一切都帶我回到從前,有你的從前......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努力就放手了,怎麼能這麼輕易的認輸?

 

我想是怕了吧,真的怕了。

 

你眼中有著另一個她。

那時候我真的明白是時候放手了,

但只是放了手,卻沒有放了心,它還在你身上 我的心。

 

夢就這麼帶我回到過去,

 

我轉身,暗自流著淚,默默地在心裡說:我可以一直愛你,不計較的愛你......

但最後我卻是口是心非的祝福,

因為我知道幸福不能強求,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愛,是看著你幸福。

 

所以你終究幸福了嗎......?

 

那一次再見到,你說你們結束了,她負了你,

我沒說,卻心痛。

如果我不退、如果我不走,會不會至少那段心傷的日子有我陪你走......

 

是什麼讓我們現在只能成了路人......

 

如果沒有這場夢,會不會我就願意再勇敢一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