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台北車站轉車了,

在那個尖峰時段,與朋友道別之後,就剩我獨自前行,

我並不是個不擅獨處的人,至少大多數時候不是,

因為對我而言獨處是重要的,我們總得有時間整理自己,

不是聽著別人嘴裡、不是看著別人眼裡,

而就是單單只是那個小小的自己。

 

因為只有妳不會忘記自己。

 

可能是耳機裡楊宗緯就這麼唱起了 我的小脆弱。

然後我的世界只剩下自己,墜入他的歌聲裡、歌詞裡、旋律裡,

這是第一次我在人群中卻感受到巨大的孤獨,

帶著一顆心空蕩蕩,眼裡泛著淚,

原來一直只有我一個人這件事,被放大了,

就在那一個瞬間 空心了。

 

給我個擁抱,讓我在溫暖裡窒息也甘願。

 

我並不想歇斯底里地在人群中默默地流淚,

實際上我很清楚我在人群中,

但我的意識已經抽離的只剩下自己,

沒有落下任何一滴淚,這是我。

然後你給的擁抱在腦中浮現,我們究竟擁抱過沒有?

Whatever,是你抱著我的畫面,使我忍住眼淚。

 

因為不想複雜化的情感。

 

此刻讓我哭泣吧,為一個自己。

別太擔心,因為我是一朵向日葵,

這只是短暫的解放自己的 小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