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遷之喜,原來是這感覺。

很快地我們又安定下來了,

真好,我與文字們有了新的落腳處。

 

翻了翻那青澀的曾經,讀了讀那矛盾的說愁,

有些人還在,有些人不在;有些事還,有些事不在,

那情呢?還在不在......

過分念舊的那個我就在此刻突襲我了,

但不同於以往的,我選擇將問號留下。

 

該帶走的,時間也不會留給我。

 

回顧完以前,看看現在,

雖然我就這麼小小的,卻很完整。

我也不曉得究竟是哪個moment開始我覺得自己的是完整的,

但我想我能歸納出幾個完整的要素:愛人以及被愛、正向思考!

讓自己變得很簡單,把生活過得很平凡。

 

突然,我哼著歌。

I mean, I'm really happy only when I'm on my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