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妳真的很傷心。」
『畢竟我是個很少哭的人。』
「是阿」

 這是我第一次清楚那眼淚是為別人而流的。
 
關於妳,我哭。
偷哭,但不是為妳哭,
哭點是我總覺得我錯過的太多,我心疼我自己。

失戀,我哭。
哭點是為什麼我老是看錯人,為什麼都看不清,
哭點是那些感情與真心就這樣白白浪費,
我捨不得我自己。

不管甚麼情況,我都是為自己而哭。
可能有時候哭的引導點是因為誰,
但哭到最後,還是為了自己。

而這次,我清楚的意識到,
哭了一整夜,為了一個人而哭到天亮的一整夜,
根本就沒甚麼大不了我知道,
可是那是一種很難以言喻的難過。

很強烈的預感,有甚麼不一樣了,
如果那將是失去,那就是失去了吧!
畢竟我也一直是個帶有情感潔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