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回覆-相信再相信
是不是其實你們對我有太多的期望了?
就像今天妳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說我不可能會輸她,
事實是我從未贏過
也許我總是不努力,可我實在不是個聰明的人,
至少某些方面真的不是,
然而"勤能補拙"這四個字也已經被抹去。

也許這僅僅是妳說的-排斥性。
是應該要克服的,可是我跨不過,
我總覺得累,很累。
那個當下我是真的喘不過氣的,真的。


我只想認清自己現在的處境
而不是一直活在那個大眾的說法中-妳真的是個聰明人;
又或者-妳只是個走錯路的聰明人。
那些期望究竟是建立在哪?
一次又一次的撲空之後,連我都要放棄了…

一張空白的藍圖,我終於填上點東西了,
但我沒有實踐的能力,一點也沒有。
那就只是一張草圖,畫了之後,就一直擱著,
不會被完成的,擱著。
 
要的不是安慰也不是鼓勵,
那些都已經太多太多了。
  

我只是真的想聽到一個答案,
一個把我放心底,真心的答案。
可是它卻空白掉了,好大的空白。

 「你一輩子都不會後悔,但你還是會回頭看。」


再也不了。

我不知道我被放在哪裡,或者又應該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