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想到街上再找尋那個身影,說不定再次看到能證明剛剛的感覺是錯誤的假象,我已經模糊了,是該相信感覺還是感情?
拿著小紅單眼上街。路上的景色要我一一描寫真的挺廢話的,所以就專心走路就好,不想描寫那些。


我不知道他究竟哪裡不一樣,竟然讓自己這麼的困住。其實在他之前我也交了不少個男朋友,雖然交了不少個,
但我敢說每一個都是真心愛過,感情的潔癖,不能真心就不會開始。每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是循環性的失戀-自閉-失業-又回到一個人。
我並不是那種你們以為的沒有愛情就會死掉的女人,再還沒遇見他之前,我是個快樂且不孤單不寂寞不用人陪的單身女郎。
享受人生就是本姑娘的專長,月入十萬讓我過著名媛般的奢侈生活,在他還沒出現之前,我專心愛卻只愛自己,在別人眼中我的生活過於糜爛,
但他們看到的只是我對自己好的那面,把自己關在公司操得要死,有時候就乾脆住在公司認真的為公司拼業績,也拼那可愛的存款。
要享受必定要先付出,我曾是個工作狂,會愛自己為自己好的工作狂。
一旦賺夠了錢我就出國旅遊,但那時候就是一直沒有來英國,英國是我三十歲的目標,總覺得三十的我很適合英國,二十二歲-日本;
二十五歲-澳洲;二十七-德國,今年二十八人正走在英國的街上,壞了計畫。
原則原則,我是個靠著原則過生活的女人,我不規化我的人生怎麼走,不去想偉大的志向,但我規畫我的生活,按著步調按著原則走的生活,
但每次只要有關他,就不斷的破例,好像就如大家所言”原則就是用來打破的。”他老是不知不覺得打破我的原則。


走著走著走到一個小公園,地圖上怎麼沒有標示呢?這個公園不大,就是給人一種小巧可愛的感覺,不過雖說是公園,卻只有個盪鞦韆在公園的
正中央,沒有溜滑梯ˋ蹺蹺板ˋ單槓等等其它的遊樂設施,都沒有。好單調的公園,難怪都沒有甚麼小朋友。這裡的花倒是種蠻多的,
每一朵都繽紛的綻放,讓這單調的公園還是給人充滿朝氣的感覺。我坐在鞦韆上靜靜的看向路口遠方的那條街,這才發現原來二十八的我也很
適合英國,拿起小紅我抬起頭拍下那灰色的天空,然後我閉上眼睛在鞦韆上輕輕地晃呀晃,突然下起綿綿的細雨,卻沒有想躲雨的意思,繼續晃呀晃
的,想晃掉煩惱ˋ晃掉時間ˋ晃掉人生ˋ晃掉情緒ˋ晃晃晃,晃出自己。


突然有個人從身後點了點我,一個白髮蒼蒼臉上滿是皺紋看起來慈眉善目的伯伯要我趕快去躲雨,還把他手上的另一把傘給我,這打破了我對
英國人的印象,誰說英國人冷漠,人往往都太刻板,只聽不看。我請伯伯到公園對面的咖啡館喝下午茶,但由於我的英文不是太流暢,
所以勉為其難的聊了兩三句,吃完蛋糕之後跟他道個謝我就繼續找尋那個身影。雨停了,拿著手中的熱紅茶走向下一條街,
想去找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那間花店,它開在一條巷子的小角落,沒有甚麼特別的,它用各式各樣的花去襯托黑色的牆壁,光這點就好吸引我
,色彩的衝突感,我就是喜歡這感覺。


在花店的對街,又是那個背影,對!是他們,這次絕對要看清楚,拿起小紅我把鏡頭再次拉進等他轉過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