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混亂,得找些甚麼事來分散注意力,登入MSN。


〔 MSN 〕


『最近上的比較勤勞,怎麼最近沒事幹啊?』敲得很是時候,好褓母。


「我問你,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沒在一起?」下意識的就直接在鍵盤上敲下這問句,沒頭緒的。


『我們幹嘛在一起?大姐妳腦袋神經打到了噢?!問這甚麼怪問題…』


「回答我的問題。」這有股沒事找事做的感覺,好像想掀起一陣小風暴,目的是為了分散注意力。


『我們沒有理由要愛。』


「那你愛過我嗎?」受不了我自己,超級。


『沒有!我幹嘛愛妳?難不成妳覺得我愛妳?』


「你沒愛過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你是不是偷偷的愛我,深怕說了會影響友情。」他是應該要愛我的,照邏輯和常理來說。


『媽的少自戀= "= 我不用偷偷愛這招的好嗎!暗戀那麼俗辣,不是我的tone。還有大姐妳到底是怎樣,發甚麼神經!』

不愧是褓母,那麼快就看出我的歇斯底里,但這又不完全是歇斯底里,真的有部分我想弄清楚他到底有沒有愛我,

對我而言,別人可以有愛我的權利,不過他們也有告知我的義務。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你還沒回答啊!」


『妳知道嗎?妳真的是機車ˋ白爛ˋ王八ˋ垃圾女人的綜合體,妳不僅是個目中無人的女人還有很多部分的討人厭,

為什麼要對妳那麼好?說穿了,因為這樣的女人其實很脆弱,即便表現的再堅強還是偷發出那微弱的求救訊號,每次都把自己放在最頂端,

知道自己下不來也不示弱,我只能說-好險有我。不然妳肯定摔死!』那並不是一種逞強,只是他不小心從牆縫中看到丟掉保護後赤裸的我。


「就這樣?沒有愛?」


『大姐,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去愛妳這樣的爛女人,別在自己臉上貼金了好不好(嘆氣 怎麼那麼歡啦!』


「那我們為什麼不試著愛?反正你寂寞我也是,你孤單我也是,何不一起?」我在製造一個問題去逃原本的問題。


『妳白癡嗎!那我們要不要拿終結孤單來當我們的定情曲呢?妳這女人真神經,沒事找事做啊!』


「幹嘛啊!我是有那麼差嗎?跟我在一起很勉強嗎?你感覺不出來我很認真嗎?」


『噢』他不愛,真的。我們好像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純友誼,沒甚麼好懷疑的,其實。


「有時候是不是因為那份感情並沒有開始才顯得美…」


『妳今天是受到什麼刺激了?妳在鬧脾氣妳知道吧。』他的口氣和緩了,老是這樣先罵我或噱我一頓,最後還是溫柔的關心與問候。


「我承認我只是想沒事找事做,我承認我在鬧脾氣,因為太混亂了…你有沒有過,明明心裡愛著一個人卻對別人心動的感覺?」


『沒有。你忘了嗎我們都患有嚴重的感情潔癖。所以這怎麼會在我們身上成立。』這真的不該也不會在我們身上成立,

但凡事都有例外,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例外竟然是我。


「嗯,好像也是。所以你拖了那麼久才答應跟小霏交往也是因為潔癖嗎?」


『可是可不是。我愛她,應該比她愛我來的早,但從國中那時候我就知道一段不成熟的感情會留下很多的傷害,

可是說真的成熟的感情如何定義現在我也不懂。現在想想還會有點後悔當初幹麻不單純的愛一場,其實不管什麼時候愛,

深深愛過都難以避免深深痛過。我以為長時間的考驗是成熟的表現,誰知道這樣會失了愛…』


「所以長時間下來,你不愛了?」我打從心底覺得像我們這種人的感情是最禁得起時間考驗的。


『不愛就不愛,沒什麼好勉強的。所以小姐繞了一圈妳準備告訴我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沒?』


「沒什麼事,其實。我要去散步了,掰。」又逃走,我老是這樣,一直以來就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