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這樣不經意的鬼扯中我事先預見自己的世界末日。

如果那一天這些事一併發生,那天肯定是我的世界末日,但只是我的,

大家的日子跟地球依舊不變,只有我的內心宇宙爆炸。

 

末日的第一要素:他交女朋友了,然後我他媽還單身

末日的第二要素:生活裡死心踏地卻一次面也沒真正見過的他結婚了

就這樣,兩件事若真同時發生,我的世界就這麼末日了,絲毫沒得掙扎的末日。

 

這感覺也他媽太少女,可是世界末日不就是這樣嗎?

所有你心臟無法負荷的事一併發生,但你周圍的人卻好好地正在呼吸,只有你一人缺氧。

 

其實真正的世界末日是再也沒有你陪著我,查克拉耗盡之後再也補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